跳到主要內容區

 

20211113~第三屆景文盃餐旅服務技能競賽-榮獲大專組餐飲服務雙人技能組「金牌」

係金ㄟ
20211113~第三屆景文盃餐旅服務技能競賽~結果出爐
賀~本科二專部一年級申欣同學及才紫畇同學榮獲大專組餐飲服務雙人技能組「金牌」。
申欣同學、才紫畇同學,獲獎時感謝指導老師們的平日培訓時嚴格監督餐桌擺設流程、專業服務儀態以及服務速度等小細節,和帶隊的清河老師讓我們在競賽會場上給予我們鼓勵能以安心、放心的完成目標,在競爭激烈的大專組中脫穎而出,將金牌留在國立臺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
賀~本科五專部二年級吳昇祐同學及蔡治銘同學榮獲大會「最佳精神獎」。
昇祐及治銘同學在校學習餐飲服務以及房務實務課程,也取得勞動部餐飲服務、客房服務丙級技術士證照,第一次到台北參加校外競賽心情興奮又緊張,期望藉此活動將知識活用於實務中相互切磋進行交流觀摩。報名了高中職組創意雙人競速整床組、傳統單人競速整床組及西餐服勤雙人技能組等三項競賽,最後榮獲大會最佳精神獎,學生們說這次是競賽經驗只是開端還有更多進步空間,期望之後有更好表現能參加更多的競賽為校、為科上爭光。
#國立臺東專科學校
#餐旅管理科
#五專部餐旅管理科二年級 蔡治銘(畢業於 池上國中)
#五專部餐旅管理科二年級 吳昇祐(畢業於 新生國中)
#二專部餐旅管理科一年級 才紫畇(畢業於 新興高中)
#二專部餐旅管理科一年級 申 欣(畢業於 新興高中)
#指導老師崔珮玲主任
#指導老師陳清河學務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