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恭賀🎉餐旅管理科畢業校友 學有專精 莘莘學子 李明恭 學長

ImgDesc
ImgDesc
恭賀🎉餐旅管理科畢業校友
學有專精 莘莘學子
李明恭 學長 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農糧署,辦理「2021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指導學生競賽產品*米穀花生慕斯杯*獲得肯定於8月10日起在全家商店上架。
#李明恭 畢業校友(夜間部)
#米穀粉運用-烘焙職人師傅
目前擔任:青澤良品食品有限公司/烘焙研發部
從事食品業近20多年
專長:糕餅烘焙及米穀粉應用烘焙
過去李師傅在餐旅管理科畢業校友職人講座中,無私的和學弟妹分享競賽歷程,高興的和珮玲主任報告商品會上架銷售喔!
演講中分享現代人已經慢慢習慣西式風格的飲食,漸漸的人們已經不怎麼吃米飯,而是選擇吃麵包,那這樣米該怎麼讓現代人去接受呢?他們使用了米穀粉。米穀粉是用蓬萊米製作而成的,李師傅將米穀粉運用在西式點心中,製作出蛋糕、布朗尼、曲奇餅乾⋯⋯等產品,與平常使用麵粉製作出來的口味沒有太大的差異,也漸漸得讓大家慢慢去接受使用米穀粉製作的點心。
李師傅告訴我們努力是一定要有的,但不要讓自己的努力白費,找尋屬於自己的道路,也要選對公司才能讓自己發揮長才。現場介紹米穀粉的食品運用,分享給學弟妹們讓各位更加了解米穀粉的價值存在。
再次恭喜🎊🎉李明恭 校友
#國立臺專科學校
#台東專科餐旅管理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