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揚眉兔氣.兔飛猛進-開工大吉/開學大吉,新學期即將到來!

2月2日至5日在臺東縣豐里國小操場辦理「2023年第十三屆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邀請賽」來自各縣市國小生足球健將及追球族來到本地。
很榮幸的本科禮賓服務接待方面被看見,承辦單位豐里國小之邀約為期三天在該校二樓彩虹橋走廊旁有個旭日咖啡茶站,提供現場觀賽的民眾點餐飲品服務。
本次由五專部二年級佩君同學和子婷同學進行咖啡及茶品泡製服務,將學校所學專業技能運用在本次活動中,其中佩君同學也是豐里國小畢業校友,她覺得很榮幸趁這機會回母校服務,看見熟悉的師長和校園非常親切。科主任到現場旁觀察兩位學生從服務中實際和客人對應接單、飲品製作、服務上桌及善後工作,鼓勵同學每次服務經驗都是實力一點一滴的累積而成。
也喜愛追足球的朋友們,不妨到此給同學們有服務的機會可以點杯飲品邊觀賽。

#2023年第十三屆國泰世華旭村盃全國少年足球邀請賽
#台東豐里國小
#殷勤款待服務請找餐旅管理科就對了
#國立台東專科學校餐旅管理科
瀏覽數: